我是醬油別打我

我,魏無羨,16歲的男子高中生
今天成為了一個疑似兔子,戴著抹額的高大毛茸茸生物的老婆!?

是非人先生的老婆paro的忘羨! 在這強力安利這套十分治癒,又萌又甜的戀愛人外故事!原作漫畫的漢化有倒閉漢化組在微博上發表!動畫也在播出中!B站上有!
稍微說明世界觀就是一般是人外親自指定老婆的人選,而且沒有性別限制,人類方在入籍時一律填在妻子欄所以都稱作老婆!另外不知道為什麼人類都好像不會(不能?) 拒絕指名,不過人外們意外的都是男友力超高的存在,原作中各cp都非常甜蜜幸福,所以不用擔心婚姻問題!

阿羡大概初時還是不太能接受,但很快就被這帥氣(?) 又毛茸茸,雖然不能說話但超能寵老婆的藍先生攻陷了,兩人迅速進入每天秀恩愛閃死人的老夫老妻狀態…(看過人外原作就會很懂是什麼樣)

大家不覺得這樣的人外含光君很有反差萌嗎?(我的惡趣味)
(希望含光君看在我幫他安排的老婆份上不要來我夢中追殺我或者罰我抄雅正集…

之後大概還會畫我吃的其他魔道cp的人外老婆paro
P2 是無字版本

评论(25)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