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醬油別打我

人外先生的新娘paro又來啦!這次是聶瑤!

我本人聶瑤和曦瑤都吃,不過要是二哥人外化會和忘羨那邊重複度高,而且我想欺負大哥!(不怕死發言) 還可以讓阿瑤爽一把比大哥高的感覺!(不習慣小只的大哥設定可以想成是本體很大但為了配合阿瑤變小之類的)

大哥雖小只但可是肉食性猛獸!大約是熊和老虎的結合體,戰鬥力很高。氣場很足,一瞪眼就把所有想摸摸的人瞪得腿軟,兇萌兇萌的(不過老婆抱就ok的樣子。) 看到不守規矩的人會出手教訓,是個嚴格的老公,要是阿瑤幹了壞事也會對他生氣,但因為是和平幸福的現代世界觀,一般至多是阿瑤和不良少年阿洋一起去浪了一把之類的。新婚初期磨合吵過架,因為沒法說話大哥是用咬阿瑤手的方式表達不滿,一不小心咬太過讓阿瑤受傷了,大哥很內疚加上阿瑤開始單方面冷戰,在努力一番和好後兩人關係就順利多了。阿瑤日常負責哄大哥消氣。

阿瑤能力優秀,處事玲瓏,是學生會會長。雖是十優學生,但其實和不良學生阿洋是惡友關係,有點小壞心眼,被大哥指名結婚時被阿洋嘲笑了一番並使阿洋立下了驚天巨flag(

我寫完標題才發現大哥這樣看起來是對這設定很不滿的樣子,雖說的確有理由就是了2333(大哥在提刀來砍我的路上

幾p的分別是字的部份不一樣

评论(5)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