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醬油別打我

人外新娘第3彈!這次是曉薛,原型的是我最喜歡的惡妻組的梗!原作中被人叫作惡鬼老婆,傲嬌又對丈夫有很強佔有慾,實際上內心卻有點敏感,對兩人間的關係有著不安什麼的…就覺得很適合阿洋!特別是稱號!(被打

上次提到的flag, 其實就是薛日天小朋友在嘲笑阿瑤嫁人後說出了老子是不可能喜歡上誰的,談戀愛結婚是一輩子都不可能的這樣的話
結果不久之後無意中看見了散掉了臉上繃帶,露出了傳說中超好看的眼睛的道長,對他一見鍾情,大叫著娶我!!!的強制嫁人。(看過惡妻組就會懂這個梗2333我太喜歡甚至畫了p2的曉薛版)
阿瑤:呵呵,薛真香。

至於為什麼是傳說中的好看眼睛, 因為結婚後眼睛是惡鬼老婆限定的我也沒見過(...)
阿洋:道長的眼睛只能給我看!你敢讓其他誰看到眼睛我就打死誰:)

順帶一提,道長的人外設定是木乃伊,所以需要綁繃帶,眼睛是完全ok的,也不是死後做成木乃伊而是「本來就是這樣的存在」,大家不用擔心,一點都不虐!(這一對總是讓人擔心吃刀,就連我自己想設定是也會想到刀…)

评论(15)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