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醬油別打我

我流ooc段子之領袖不好當

又名老威的甜蜜煩惱(x

前情參考我的TFP霸天虎四美擬女設定, 不喜勿看

1. 當外面都流傳著破壞大帝有著四個得力美女部(後)下(宮), 每天過著人人羨慕的生活時,威震天只想一融合炮把他們都打醒,讓他們來試試看坐這個位置,怕不是3天就要血壓拉滿加頭禿。


2. 紅蜘蛛能不能不要開戰前會議時裝乖,之後就擅自行動搞出爛攤子


3. 紅蜘蛛為什麼踩著那麼高的跟還能這麼靈活(主要是逃跑時


4. 開會檢討時紅蜘蛛會突然針對聲波然後吵起來(一般在老威讚小波後發生) ,讓人搞不懂的是明明聲波一聲不吭但是紅蜘蛛還是有辦法吵下去


5. 搞完事的紅蜘蛛該如何處置,罵是一定要罵的,每次都是說著我錯了威震天陛下,然後下次還敢。稍微用力一點捉住她就尖叫得讓整個報應號都能聽到,還要掙扎亂動,那小胳膊和腿脆弱得不得了(人家那叫纖細啊老威), 受了什麼傷都要好久才能好…會延誤工作,打不得,真煩


6. 聲波能不能在激光鳥換毛時不把牠帶到指揮室,罵紅蜘蛛時會吃到一嘴毛


7. 紅蜘蛛的裙子是不是太短了

   開叉是不是太高了

   肩膊和後背是不是露太多了

   副官不准擾亂我軍軍心!敵軍的也不行! 


8. 每次看到醫務室的兩人在工作時間膩歪,威震天都會考慮起發佈禁止職場戀愛的命令


9. 在發現每次找不到自家的情報官,最後都能在科學官那裡找到之後,加強了決心


10. 在某一天思考過和副官的關係之後,打消了這個念頭(嘖嘖嘖


也許破壞大帝的這些煩惱會在不久的將來會得到解決, 但那時新的甜蜜煩惱還是會繼續出現就是了。

评论(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