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醬油別打我

Magical Super Girl(?)

開學了畫畫都只能週末畫一下...好不容易把小喬擠出來了! @风苟 

畫小喬的魔法少女設定其實是為了和大米湊對, 畢竟已經是氪星人了還能用魔法你有想過反派們的感受嗎!(X)所以我最後想的是理論上只有人類才能當魔法少女, 小喬是半氪半人的血統所以只能是半個魔法少女。也就是魔法只有變身的部分, 打起來還是靠超能力,嗯 (那不就只是性轉和換裝魔法嗎???)雙馬尾是看了啾咪妙太太的小喬性轉覺得超適合而用的,讚美太太!

至於小喬為什麼會願意進魔法少女的坑...為你米總繼承了老爺的忽悠能力乾杯

(我的傻bi腦洞)

小喬:為什麼我非得變成女孩子不可???

大米: 這是為了掩蓋我們的祕密身份balabala而且羅賓和男性組隊可能會引起不好的風評, 總之我只和女性組隊, 隨你要來不來

小喬:...來就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