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醬油別打我

好吧,其實是情姐x守望先峰的安娜啦,也可以當成是現代pa的狀況下魔道眾人打守望這樣的想像
兩人其通點其實就是都是奶媽,還有睡眠針技能(看看動畫情姐睡江澄那針多準啊x

腦洞小段子:
己方隊友(例:某老祖)上竄下跳蛇皮走位完美躲掉己方的奶, 情姐:我先把對面全部打死,就不用再奶你們這些王八羔子了:) 
(還有官方什麼時候開一個奶媽隊友傷害模式可以打死那些傻逼隊友

妙手温情,一手睡眠針,睡天睡地。自從江澄偷後排被連續睡了好幾次然後一套連招打死,再也沒人敢隨便切温情的安娜了

下期預告猜角色(x
情姐:讓你練奶,你又偷偷玩半藏!!讓我一個人奶這些王八羔子是想累死我嗎! 

p2無字ver, p3線稿 (為什麼上色後看起來會像另外一幅畫啊還醜了(哭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