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醬油別打我

假如威紅兩人是曖昧期/剛交往時期…...


小紅視覺: 鐵桶頭他幹嘛咦咦咦一? 我今天沒造反啊為什麼要抓我!?(被老威抓住就條件反射一通掙扎,讓人感到悲傷的熟練。


老威視覺:…...想親一口這小爐渣為什麼這麼難(腦殼痛


P3是我找到的情侶姿勢參考,我一看到就:這不就是這兩小學生級別戀愛的人(機?) 嗎!然後就畫了。不然我原本不打算怎麼畫老威的,我男性繪畫苦手啊(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畫!


之後還有很適合當後續的姿勢參考,應該會畫的咳咳(看了看新到的動森)


p1和P2是不一樣的上色,上色好難啊啊啊直接線稿算了!(翻桌

评论(27)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