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醬油別打我

點文的雙波貼貼段子

@Spinel 說好的雙波貼貼,我努力了_(:3」


*我流雙波性轉擬人設定請看合集,不喜慎看





“分析儀原全解析新能量晶體樣本需要2小時,可先開展下一階段的測試預備工作。” 震盪波在工作6小時後終於從實驗台邊上移動了。她到旁邊的檔案櫃拿出記錄用的數據板,然而下一秒數據板就被抽走了。

“建議: 休息” 聲波很少對實驗室的工作安排有意見,而一般提出的時候都不容置辯。震盪波嘗試把數據板拿回來,但不管是身上有著一定束縛的禮服裙還是欠缺休息的身體都不是能敵過輕盈靈活的情報官的要素,眼睜睜看著數據板被塞到正在打瞌睡的沖雲霄身邊,然後被翻身的小龍壓住。

“...善用等待時間,符合邏輯” 震盪波還想掙扎一下,然後被聲波一句“工作時間過長,效率下降,不合邏輯”給堵回去了,只得任由對方把自己拉到實驗室中過夜用的小床邊上。


把老是忘記休息的科學官按到床上的聲波露出滿意的表情(大概?), 坐到一旁一副打算一邊監督一邊繼續整理情報的工作的樣子,卻被一把拉住了手腕。

“聲波也需要休息。" 
".......”

透過紅色的光鏡盯著她的女性似乎大有自己不也停止工作就不好好休息的架勢,兩人用神祕的目光交流方式拉鋸了一會,聲波最後還是躺到了床上。

被塞進充滿各種器材的房間的小床空間相當有限,就算兩個女性要一起平躺也相當勉強,震盪波決定實行側躺著把比自己纖細嬌小的情報官圈在懷裡的最佳節省空間方案入睡。盡管並不覺得累,動不了的聲波最終還是慢慢的把臉靠到了那片柔軟上。

醒來之後該帶激光鳥和沖雲霄去散步了。
這是聲波聆聽著科學官穩定的心跳聲閉上了眼睛前最後的念頭。



我寫了那麼多其實我就是想寫埋大波歐派的情景而已,觸感一定很好羨慕papa嗚嗚嗚(被打死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